晴時多雲

足球》藍軍中場可能離開? 經紀人建議找恩師再聚首

2020/02/06 15:46

藍軍的義大利籍中場喬吉尼奧,這兩個賽季以來皆為主帥愛用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切爾西的中場喬吉尼奧(Jorginho),現為藍軍中場相當重要的一員,並擔任組織進攻的角色,但喬吉尼奧的經紀人桑托斯(Joao Santos)卻建議他能在這賽季結束後去到祖文特斯找恩師薩里(Maurizio Sarri)再聚首。

喬吉尼奧自上賽季隨著恩師薩里從拿坡里一齊轉隊至切爾西,這賽季薩里回歸義甲去執教祖文特斯,而喬吉尼奧留在倫敦踢球,這兩個賽季「藍軍」不論是薩里還是藍帕德(Frank Lampard)執掌兵符,他都是教練陣容中的主力球員。

這名義大利籍的28歲中場,上賽季替切爾西在英超出賽37場,這賽季英超已賽25場的情況下,也出賽多達23場,並取得4顆進球。

「為何不可能?」在被問及喬吉尼奧是否會離開藍軍去到祖文特斯,他的經紀人向《Tuttomercatoweb》表示:「我相信近期會有重要的合約遞上,我們到時候會和切爾西球團商討一些事情。」

薩里待了一季的藍軍後,這賽季回歸義甲戰場,執起祖文特斯的教鞭。(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