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運動防護團隊四月來台辦研習 里約奧運金牌女泳將隨行

2020/02/06 15:59

巴西里約奧運游泳400混合式接力金牌泳將史莫莉嘉將來台。(中華肌內效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協助國內提昇運動防護專業,社團法人中華肌內效協會特地尋找國際專業團隊來台舉辦研習營,期望透過國際資源的挹注,讓台灣在運動防護、肌力強化,甚至在傷害復健上有需求的民眾,都能收穫滿滿。

這次來台的美國運動防護團隊,成員包括:骨科與運動醫學專科醫師、專業物理治療師、美國認證運動傷害防護師;更特別的是,在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游泳400混合式接力勇奪金牌的知名泳將史莫莉嘉(Olivia Smoliga) 也是成員之一。

美國奧運金牌泳將史莫莉嘉將來台。(中華肌內效協會提供)

這次的運動防護專業研習分為:初階研習營和進階實作班兩種形式。初階課程為期兩天;進階實作課程則是1天,採配合專業需求展演,內容豐富。

本活動將於4月中下旬先後在高雄及台北展開,歡迎對運動防護有興趣的運動愛好者及物理治療師、運動防護員、健身教練報名參加。

因每班之名額有限,有興趣報名的朋友、請洽(02)2696-1189中華肌內效協會

或上網查詢報名方式。臺北場報名網址:https://lihi1.com/ENiT5 高雄場報名網址:https://lihi1.com/7UDp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