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灌籃大賽曾答應助拳 豪爾德感慨要珍惜當下

2020/02/06 18:15

豪爾德再度參加灌籃大賽,布萊恩生前曾答應願意幫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逝世,令世人悲痛不已,「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近日受訪時也透露,過往有過嫌隙的布萊恩曾答應願意在灌籃大賽助他一臂之力,但如今卻因意外將永遠缺席,這也讓豪爾德感慨要珍惜當下。

「這真的令人心碎不已,」豪爾德表示,他從湖人籃球事務部副總裁佩林卡(Rob Pelinka)那得知,布萊恩已答應在灌籃大賽來幫他的忙,他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但卻永遠等不到這一天,這讓他難以接受,自己從沒想過布萊恩會這樣子離開。

布萊恩的逝世也讓豪爾德體會到世事的無常,他悲傷地表示,有很多的話想跟布萊恩說,但已經沒有機會了,「以前我們同隊時,對彼此都有所誤解,但現在我很感謝他以前對我所說的一切。」

「你擁有什麼、你是誰都不重要,我們身處在這個世界上,就是要珍惜身邊的人、用正確的態度對待和尊重彼此,永遠不要對任何人抱持著仇恨,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會發生什麼事。」豪爾德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