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茲馬曝Kobe勵志名言 A.戴維斯盼湖人別交易

2020/02/06 17:14

A.戴維斯(左)和庫茲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歲湖人年輕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近日身陷交易傳聞當中,不過本人對此並不在意,更透露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所對他說的「勵志名言」,隊友「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力挺他留下來。

湖人本季傳出有意聽取各隊對庫茲馬的報價,日前更與尼克就交易有初步的接觸,對此,庫茲馬受訪時說道:「Kobe曾經告訴過他,如果沒有人在討論你的話,你應該要擔心才是。」庫茲馬也坦言去年也曾經歷過交易傳聞,本季已經習慣了。

庫茲馬近3場比賽表現亮眼,板凳出發場均可繳出15.7分、9.7籃板,投籃命中率也是高水準的5成15。庫茲馬透露,他也希望自己能傳承「曼巴精神」,要在攻守兩端努力不懈,除了得分外,也要更積極的防守和爭搶籃板。

隊友A.戴維斯和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也給庫茲馬高度評價,A.戴維斯認為現今的湖人很需要他,而湖人主帥則稱讚庫茲馬,為了球隊付出很多心力,也下足了苦功,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