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受疫情影響 亞洲電競大師盃將延賽

2020/02/06 17:39

亞洲電競大師盃將延賽。(配圖為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 AESF 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主辦的亞洲綜合性電子競技大賽「AESF eMasters 亞洲電競大師盃(AESF e-Masters Chengdu 2020)」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本會在接獲 AESF 賽事主辦方公告消息後,已將相關訊息第一時間通知於各項目選手。

主辦單位 AESF 表示,參賽隊伍的健康以及安全為其最優先考量,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暫緩原訂於 2 月 22 日至 3 月 1 日假成都市舉辦的 eMasters 準決賽以及決賽。如果全球疫情快速獲得控制,考慮延後至五月進行賽事,但仍需視疫情控制實際狀況而定。於此同時 AESF 和相關單位將持續關注疫情發展,並盡快公布賽事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