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小戴視她為奪牌假想敵 辛度這樣回應

2020/02/07 06:49

女單競爭空前激烈,戴資穎和辛度都有望在東奧奪下獎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目標在2020東京奧運奪金,而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也相當看好她能為印度奪下獎牌。辛度接受《印度時報》專訪時感謝小戴的肯定,自己會全力備戰。

辛度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不敵西班牙名將瑪琳,飲恨屈居銀牌,今年誓言要在東京奧運奪下首金,辛度坦言這一次的壓力比上屆還要來得高出許多,4年前的她在里約一戰成名,如今躍身成為印度知名球星,外界的高度期待也成為了她的壓力來源之一,不過辛度認為,她可以把這些壓力成功轉換成助力,專注在球場上全力拚戰。

羽球女單好手輩出,競爭空前激烈,戴資穎、中國新科球后陳雨菲、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和瑪琳都是奪金的熱門人選之一。對此,辛度表示,比賽是瞬息萬變、難以預測的,世界前10名好手的水準都是非常頂尖的,所以臨場應變很重要,並一直保持在好的狀況下才有機會取勝。

《印度時報》也問及戴資穎受訪時預測她是東奧奪牌的大熱門,辛度認為這還言之過早,在拿到奧運門票之前還有幾場比賽要打,由於有關奧運資格,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並感謝小戴如此看好她,自己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