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讓王貞治罕見認真動怒 城島健司出面解釋原因

2020/02/07 07:01

城島健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名捕城島健司相隔15年回到老東家軟銀,擔任會長王貞治的球團顧問,日前卻在春訓第一天,因穿牛仔褲到球場,被王貞治臭罵一頓,他接受專訪解釋為何當天要穿牛仔褲。

城島健司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春訓首日就被王會長責罵,他說,「你在說牛仔褲的事情對吧,想說展現自己的風格,所以才會跟平常一樣,穿著牛仔褲來春訓。」

城島笑說,「那個43歲的球團會長顧問,第一天就被79歲的會長認真地罵了一頓,周圍有人說,『很久沒看到會長生氣了』,這很像我會做的事對吧(笑)。」

城島健司職業生涯之初效力軟銀(含前身大榮鷹),待了11年後,2006年轉戰美國大聯盟水手隊。2010年回歸日職加盟阪神,效力3年後,2012年宣布退休,近年則是在福岡電視台主持釣魚節目,在軟銀球團力勸下,讓城島健司相隔15年回到老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