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不只得送出庫茲馬 美媒曝尼克獅子大開口內幕

2020/02/07 08:09

湖人小將庫茲馬最後沒有被交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在交易大限前成功在三方交易中獲得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而同城的湖人原本也是競逐的球隊之一,不過美國媒體稍早透露,尼克當時獅子大開口,不只想要庫茲馬(Kyle Kuzma)、還想要 「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導致湖人在最後一刻卻步。

小莫里斯最後到了快艇。(資料照,法新社)

庫茲馬本季場均13.1分、4.4籃板,身為湖人陣中的年輕好手,他的交易傳聞始終沸沸揚揚,一般認為湖人此次還是不願將他放進包裹中,才沒有如願得到尼克前鋒小莫里斯,不過《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今爆料,湖人就算願意放掉庫茲馬恐怕還不夠,因為尼克當時還要求包裹裡必須有D.格林以及未來一支次輪籤,而這樣的漫天索價,也讓湖人在最後一刻收手。

D.格林上季在與暴龍拿下冠軍後,與湖人簽下一紙2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場均8.7分、3.6籃板、1.3助攻。

D.格林。(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