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王盃》傻眼! 巴薩絕殺烏龍球送畢爾包晉四

2020/02/07 09:24

畢爾包競技靠著巴薩布斯克茲的烏龍球,最終以1球之差,絕殺帶走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國王盃8強賽事,由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出戰畢爾包競技,兩隊於正規時間皆未能取得進球,但巴薩球員於傷停補時自擺烏龍,終場就讓畢爾包戲劇性地以1:0帶走比賽勝利,並進入國王盃4強行列。

本場比賽兩隊皆未能取得進球,直到傷停補時第93分鐘,巴薩的中場布斯克茲(Sergio Busquets)頭槌解圍失誤,將球頂進自家球門,直接幫對手完成絕殺,最終巴薩就以1球之差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國王盃4強。

巴薩不只中斷連6年晉級決賽的紀錄,更是自2010年後首度無緣晉級國王盃4強。同時間皇家馬德里也於8強落馬,這也是自2010年後西甲兩強首度同年無緣4強。最值得一提的是,巴薩和皇馬同一天在國王盃遭淘汰,前一次要追溯回65年前了。

這場失利無疑重重地打擊了巴薩全隊的士氣,新帥塞蒂安(Quique Setién)上任後執教的6場比賽,已吞下2場重要的敗仗,再加上陣中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和行政高層阿比達爾(Eric Abidal)日前的紛爭,無疑對近況慘澹的巴薩來說是雪上加霜。

梅西日前對阿比達爾在受訪時所說的話表達不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