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成為代罪羔羊 丹麥國腳談及今年離開熱刺情況

2020/02/07 09:54

國際米蘭中場艾里克森(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冬季轉會加入國際米蘭的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最近接受訪問時談到了這個賽季還在熱刺踢球以及之後轉隊的狀況,這位27歲的丹麥國腳表示自己成了代罪羔羊。

艾里克森表示由於本季是他與這支北倫敦勁旅合約的最後一季,原本他就打算離開並開啟生涯新的篇章,不過他還是希望為球隊貢獻最後一份心力,但本季熱刺的戰績起起伏伏,期間甚至換了主帥、陣中頭號攻擊箭頭凱恩(Harry Kane)受傷,都讓球隊狀況雪上加霜,這時曾公開表示想要轉隊的艾里克森就成為球迷及球團認為的問題根源。

「自從表明想要離開球隊,我被指控了很多罪名,被說是個糟糕的隊友、破壞團隊氣氛等等,讓我感覺到繼續待在這支球隊也沒什麼意義。」艾里克森接受BBC Sport訪問時講道。

他也表示自己在轉會期間也曾與曼聯有過接觸,不過最後仍選擇換個聯賽試試,以約1700萬 英鎊的價碼來到了國米,本季他們的戰績為15勝6平1負,希望能藉由這位丹麥大將的加入,衝擊目前祖文特斯所佔據的聯賽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