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時間、地點出爐! 布萊恩追思會日期有洋蔥

2020/02/07 10:03

布萊恩(右)與年僅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左),不幸雙雙在墜機意外中離世。(資料照,取自布萊恩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NBA退役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上月底在搭乘私人直升機意外墜機驟逝,噩耗震撼世界體壇,而根據稍早《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將在當地時間2月24日(台灣時間25日)於湖人主場史戴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辦布萊恩與其他8名罹難者的追思會。

41歲的布萊恩於26日加州當地時間早上9點47分搭乘直升機前往一場籃球賽途中,不幸遭遇墜機意外,布萊恩及13歲的女兒,棒球教練阿爾托貝利與他的老婆Keri、女兒Alyssa,以及女籃教練Christina Mauser等機上9人全數罹難。

布萊恩意外辭世後,吸引許多當地球迷自發性聚集球場外,在主場史戴博中心周圍,用各種方式表達對布萊恩的思念,意外發生後至今,已經擺滿各式球衣、海報、填充娃娃、以及文字訊息等,放置鮮花與看板致意,有人呼籲把球場更名為「柯比中心(Kobe Center)」,並提前為布萊恩立雕像紀念。

球場週邊放滿追憶布萊恩的物品。(資料照,法新社)

《洛杉磯時報》記者Richard Winton指出,雖然這次追思會儀式具體時間、門票等相關訊息都暫時還未公佈,不過從追思會日期卻能看出洛杉磯市與湖人的用心。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在與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湖人球團和史戴博中心討論後,結合將布萊恩二女兒吉安娜背號的「2」號和布萊恩的「24」號,訂出這個別具意義的日期。

該文也指出,雖然史戴博中心能容納的人數不如洛杉磯的美式足球場多,但是這裡不但是布萊恩生前作戰過的主場,也是他退役的地方,因此才將地點訂在史戴博中心。而過去史戴博中心已曾為已故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饒舌歌手哈塞爾(Nipsey Hussle)舉辦過追思會。

布萊恩追思會確定將會在湖人主場舉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