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做出種族歧視手勢 狼隊球迷遭終身禁賽

2020/02/07 11:35

切爾西前鋒亞伯拉罕。(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9月14日切爾西作客狼隊的比賽,藍軍以5:2痛宰了主場球隊,而陣中22歲小將亞伯拉罕(Tammy Abraham)更上演帽子戲法,但當天卻有球迷對他做出具有種族歧視意謂的動作,而今天這位球迷除了罰款外,也被判四年不得現場觀看英超賽事。

據BBC報導指出,這位球迷是狼隊的季票擁有者,當天他與母親一同觀看這場球賽,他在法院聲稱自己當時的動作是在表現支持球隊被進球的失望,並鼓勵狼隊趕快組一波攻勢,但現場監視器明顯有拍到他做出模仿猩猩的動作,且旁邊球迷也作證他的行為是在指向場上的切爾西黑人球員。

除了作出具種族歧視的動作外,他也被指控對切爾西球迷作出吐口水的荒唐行徑,但他本人則狡辯自己只是感冒流鼻水。

法院最後判決這位球迷約1500鎊罰款外,也禁止他觀看英超比賽,而狼隊則聲明他將終身不得再進入所屬的莫利紐球場以及所有場邊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