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怪物新人」的魅力 日本隊也心動了

2020/02/07 13:32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18歲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年首度投入羅德春訓,立即引發高度關注,就連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在進行觀察球員巡迴之旅時,都對這位「怪物新人」投以關愛的目光。

稻葉篤紀預訂6月初決定日本隊的奧運24人名單,他也自3日起展開12球團的春訓視察之旅,藉此觀察球員狀況。昨天稻葉來到石垣島觀察羅德春訓,也和最近引發媒體高度關注的佐佐木朗希碰面,更給他「愛的鼓勵」。

佐佐木朗希去年4月飆出163公里速球,也打破由大谷翔平保持的160公里高中生最速紀錄,去年10月參加日職選秀在4支球團同時動用第一指名競逐下,由羅德取得交涉權。佐佐木朗希最後以簽約金1億日圓加盟羅德,也成為今年春訓的最大焦點。

儘管日媒認為佐佐木以新人之姿入選奧運的可能性仍不高,但稻葉對他仍抱以高度期待,昨也直接對佐佐木說:「還有半年的時間(指距離奧運),我會好好關注你的。」佐佐木雖難掩緊張之情,但也對媒體表達自己的決心,「雖然我還是新人,但仍想好好表現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樂天桃猿今啟程飛往石垣島,準備明、後天和羅德的交流賽,屆時將見識到這位怪物新人的魅力。由於佐佐木的加入,今年觀看羅德春訓的球迷較往年更多,也比以往更早購買羅德和桃猿的交流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