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春訓足跡橫跨四大國 英雄隊唯一愛台灣

2020/02/07 15:18

韓職培證英雄隊來台春訓,圖為高雄國慶青埔A球場。(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過去都在美國春訓,今年全隊一、二軍拉拔到台灣全程春訓,其中一軍2月1日到20日在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21日移師到澄清湖棒球場,預計3月10日離台,這個月將與中職球隊進行數場熱身賽;二軍高陽英雄隊則在台南遠東科大棒球場春訓。

過去不少韓職球隊都選擇在日本沖繩春訓,因近期日韓兩國關係緊張,今年韓職十支球隊多半在其他地方春訓,足跡橫跨美國、澳洲、日本和台灣,其中僅培證英雄隊選擇來台春訓。

過去兩年在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春訓的樂天巨人,今年遠赴澳洲阿德雷德,全程都在此春訓;去年冠軍球隊斗山熊第一階段春訓在澳洲墨爾本,第二階段移師日本宮崎;LG雙子第一階段在澳洲布萊克城,第二階段再到日本沖繩。

至於NC恐龍、KT巫師、韓華鷹春訓全程都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起亞虎全程在美國佛州,SK飛龍先在美國佛州,第二階段再到美國亞利桑那州。

三星獅則是今年韓職十隊當中,唯一春訓全程在日本沖繩的球隊。

★今年韓職各隊春訓基地一覽表

球隊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培證英雄

台灣高雄

台灣高雄

樂天巨人 

澳洲阿德雷德

澳洲阿德雷德

斗山熊

澳洲墨爾本 

日本宮崎

LG雙子

澳洲布萊克城 

日本沖繩

NC恐龍 

美國亞利桑那州

美國亞利桑那州

KT巫師

美國亞利桑那州

美國亞利桑那州

韓華鷹 

美國亞利桑那州

美國亞利桑那州

起亞虎

美國佛州

美國佛州

SK飛龍

美國佛州

美國亞利桑那州

三星獅 

日本沖繩

日本沖繩

韓職培證英雄隊來台春訓,圖為高雄國慶青埔A球場牛棚練投區。(記者羅志朋攝)

韓職培證英雄隊來台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高雄國慶青埔A球場。(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