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如何吸引更多韓職來台春訓 英雄教頭中肯建議

2020/02/07 15:30

英雄總教練孫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一軍首次來台春訓,英雄隊新任總教練孫奕說,高雄天氣很好,球場設備也不錯,提出的需求都有獲得改善,住的飯店好,吃的也好。

1992年孫奕就讀高麗大學時,曾隨隊到台體大棒球場移地訓練,5年前也曾來台協助U18南韓國家隊,前幾個月也帶家人到台灣旅遊。孫奕的老婆過去是南韓知名高爾夫球選手。

過去英雄隊長期赴美春訓,今年移師台灣高雄,孫奕表示,美國春訓基地球場動線良好,球場附近就是飯店,內設健身房,希望未來在台春訓,球場附近就有飯店和健身房,這樣方便選手訓練,目前飯店、健身房離球場有點距離。

孫奕也說,台灣球場場地有點不平整,擔心球員訓練會因此受傷,外野草皮品質也有些不穩定,這些細節都有改善空間,他強調,「最重要的還是球場動線,如果得到改善,建更多好球場,相信很多韓職球隊都願意來台春訓。」

孫奕指出,高雄最好的條件就是好天氣,美國氣候忽冷忽熱,日本沖繩容易下雨,這些都會影響訓練,而且來台可以與實力不錯的中職球隊進行熱身賽,不像在美國,多半只能找韓職和大學球隊打練習賽,屆時對中職比賽會盡量派出最佳陣容應戰。

孫奕去年是韓職SK飛龍投手教練,帶過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孫奕說,索沙個性很nice,兩人熟識,前年冬天起索沙就一直在比賽,導致身體疲勞,去年季末表現下滑,相信冬天經過長期休養,今年回到富邦悍將的表現值得期待。

英雄總教練孫奕。(記者黃志源攝)

英雄總教練孫奕。(記者黃志源攝)

培證英雄隊曹尚佑。(記者黃志源攝)

培證英雄隊曹尚佑。(記者黃志源攝)

韓職英雄營運管理部經理高選基。(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