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朴炳鎬大讚台灣春訓基地 見眾多球迷好意外

2020/02/07 15:29

英雄隊主砲朴炳鎬。(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一軍首次來台春訓,地點在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英雄隊第4棒主砲朴炳鎬年薪高達20億韓元(約5068萬台幣),創隊史新紀錄,成為韓職第4位身價達此價碼的球員,前三人為李大浩25億韓元、梁玹種23億韓元、梁義智20億韓元。

過去朴炳鎬在美國春訓,今年來到台灣,他表示,台灣和南韓距離近,球場設備也比選手們預期來得好,感覺滿不錯的。

朴炳鎬5屆韓職全壘打王和4屆打點王,2度奪年度MVP,曾兩度繳單季50轟,是近代南韓相當知名的重砲手,過去國際賽曾多次與台灣隊交手,台灣球迷對他算相當熟悉。

2015年底朴炳鎬赴美發展,與雙城簽下4年1200萬美元合約,2016年出賽62場,累計215打數,累計打擊率僅1成91,外帶12轟、24分打點,慘吞80K,隔年都待在小聯盟,他選擇放棄雙城剩餘兩年合約,重返韓職老東家英雄隊。

朴炳鎬說,有實力的選手應該要到美國挑戰大聯盟,亞洲球員最重要的是要適應文化和環境,必須展現更強大的精神戰力,心理層面得夠強悍,才有機會佔有一席之地;對於放棄雙城兩年合約,朴炳鎬淡淡地說,「對我來說,錢不是最大問題,能否開心打球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英雄隊來台,機場和球場都湧現許多球迷,歡迎韓職球隊來台春訓,朴炳鎬坦言很意外會有這麼多球迷來看他們,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

英雄隊主砲朴炳鎬。(記者黃志源攝)

英雄隊主砲朴炳鎬。(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