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出拐被驅逐出場 台啤周伯勳遭禁賽3場、罰款5萬

2020/02/07 15:44

周伯勳遭罰款與禁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啤前鋒周伯勳在1月19日對台銀一戰中,單場吞下兩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成為本季首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台啤今天也發布聲明指出,周伯勳在場上出現不當肢體動作,已違反球隊管理規範,將對他進行懲處包含禁賽3場及罰款5萬。

周伯勳在日前與台銀一戰,第2節先出手往對方主控李維哲身上招呼,先吞下單場第1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第四節又出拐打了台銀李其恩,再吞下第2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被驅逐出場。

台啤今天發布懲處聲明提到,周伯勳在比賽中出現之不適當肢體動作,已經違反球隊管理規範,將會對他處以禁賽及罰款,而他本人也會深自反省檢討,對於造成社會大眾及球迷們不佳的觀感,在此向各位表達歉意。

周伯勳在第二節與李維哲起衝突(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台銀教頭陳國維對周伯勳行為大為光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