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賽》龍貓總教練處女秀 要贏球更要內容

2020/02/07 16:19

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樂天桃猿今天飛抵石垣島,並從機場直奔球場練球,備戰明天開始和羅德隊的兩場交流賽,首戰將由翁瑋均先發,對決羅德隊19歲新秀古谷拓郎。

這也是「龍貓」曾豪駒接掌桃猿隊兵符的總教練生涯處女秀,曾豪駒表示,雖然不會特別去想領軍的首戰,但是任何比賽都要全力求勝,不過,更希望選手打出好的內容,把訓練的成果表現出來。

桃猿隊已經連續5年到石垣島和羅德隊進行交流賽,前4年以2勝6敗落居下風,最近更是5連敗,上一次贏球是2017年第1戰。曾豪駒表示,交流賽以年輕球員為主,缺乏經驗的情形下難免放不開,影響正常發揮,不過,希望球員能從中學習成長,今年能打下久違的勝利。

桃猿隊明天由翁瑋均先發,張喜凱和江國謙待命中繼登板。曾豪駒表示,投手以年輕選手為主,打線則會以最佳陣容上場,包括林泓育、陳俊秀、郭嚴文等主砲都可能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