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亞洲盃資格賽主場暫定照打 劉錚受疫情波及不徵召

2020/02/07 16:39

劉錚。(資料照,取自劉錚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國內許多大型賽事都已停辦或延賽,2021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1階段,我國2月21日、24日兩場主場對上馬來西亞、日本,由於FIBA亞洲籃總迄今仍未表態是否順延,因此目前暫定照常進行,但我國主力前鋒劉錚受疫情波及,教練團已不徵召。

我國籃協透露,亞洲籃總迄今未提出延賽要求,預計賽前1週開始販售門票,屆時相關活動都將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執行,而兩場主場都在可容納7000人的台北和平籃球館,預計下週"四”記者會明訂相關措施。  

目前亞洲籃總執法裁判、相關人員名單都已送交我國籃協,馬來西亞、日本男籃下榻飯店也都定案,如無意外比賽如期開打,屆時若維持原方案開放觀眾進場,勢必得要求球迷戴口罩、體溫量測、消毒等,籃協必須增派更多人力防疫。

至於CBA旅外球星劉錚,此次亞洲盃資格賽雖未列入19人培訓名單,但日前總教練帕克傳出有意徵召入隊,劉錚也於前晚返台,但為配合防疫中心中、港、澳入境人士必須居家檢疫14天規定,他無法隨隊練球備戰而淪為遺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