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來台春訓遇武漢肺炎 英雄隊不擔心

2020/02/07 16:54

韓職英雄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韓職培證英雄隊一軍首次來台春訓,他們會擔心嗎?

英雄隊主砲朴炳鎬表示,武漢肺炎不單只有在台灣,這是全球議題,英雄隊球員外出都會戴口罩,不會太擔心。

英雄隊新任總教練孫奕說,有看到台灣媒體報導,這裡的環境安靜,沒有太擔心,也有提醒選手在外要注意做好防疫工作。

英雄隊營運管理部經理高選基指出,武漢肺炎疫情剛爆發原本會擔心,何況台灣已有抗SARS經驗,防疫措施相當嚴格,也有叮嚀選手在台春訓期間,外出要小心。

過去兩年韓職樂天巨人在高雄國慶青埔球場春訓,都有開放球迷進場看練球、比賽,今年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球團並未開放球迷進場觀看,今天不少球迷只能在外圍等待英雄隊球星,準備要簽名、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