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賽》連兩年扛首戰先發 翁瑋均要一雪前恥

2020/02/07 17:07

樂天桃猿隊首戰先發投手翁瑋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樂天桃猿翁瑋均連兩年在對羅德隊的交流賽扛首戰先發,記取去年被震撼教育的經驗,翁瑋均希望能展現1年來的學習成果,投出不一樣的表現。

翁瑋均去年季中選秀獲得桃猿隊第1指名,但是去年對羅德隊只投1局就被KO,被擊出5支安打失7分,包括1支全壘打。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因此再度讓翁瑋均先發,預定投4局或80球,期待他能投出最佳表現。

翁瑋均表示,去年慘被羅德隊砲轟,讓他深深感受到從大學跳級到職棒,之間的落差有多大,也讓他下定決心從頭開始,不斷地向教練和學長請教,在投球心態和調整的方法都成長不少,希望在今天表現出來。

翁瑋均去年季後前往「黑山羊」訓練中心自主訓練,加強身素質,並和隊友張喜凱參加樂天隊秋訓,翁瑋均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今年春訓打底,目前調整已接近90%,明天也要全力把球速投出來。

樂天桃猿隊首戰先發投手翁瑋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首戰先發投手翁瑋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