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賽》首度參加交流賽 張喜凱難掩興奮

2020/02/07 17:18

樂天桃猿隊張喜凱。(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下勾投法的樂天桃猿新人投手張喜凱,首度參加對羅德隊的交流賽,明天的首戰就將中繼登板,張喜凱掩不住興奮,更希望能保持冷靜,做好自己的工作。

張喜凱去年在二軍出賽7場,投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但是投出9次四壞球,防禦率高達18/00。雖然二軍表現不如理想,張喜凱的潛力仍然受到期待,去年季後被指派參加樂天隊秋訓。

張喜凱表示,控球是最需要加強的地方,春訓中教練也一再提醒,他是少見的下勾投手,如果投不進好球帶,優勢就喪失了,所以明天會積極攻擊好球帶,不要投得太閃。

張喜凱表示,對羅德隊打者並沒有什麼印象,所以對每一個打者都一樣,不會去想他是誰,重要的是專心做好自己的投球工作。

樂天桃猿隊張喜凱。(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黃子鵬(右)與張喜凱(左)都有機會擔任第二天的先發投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