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青棒有155公里火球強投? 韓職教頭頻打探

2020/02/07 17:24

陳柏毓與余謙。(資料照,記者王藝菘、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一軍首次來台春訓,英雄隊新任總教練孫奕今天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暢談在高雄春訓心情點滴,並給予不錯的評價。

訪談結束,孫奕冷不防詢問台媒,「從大聯盟球探口中得知,台灣有兩名高中投手最快球速可以丟到155公里,他們現在就讀哪所學校?有機會想去看看。」只見台灣記者一頭霧水,一直思索究竟孫總在說誰。

原來孫奕口中兩名155公里台灣高中投手,指的就是去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兩大王牌陳柏毓和大會MVP余謙,台媒告知孫奕,陳柏毓現就讀北科附工,父親是前職棒球員陳炳男,未來陳柏毓目標挑戰大聯盟;孫奕聽得入神。

孫奕是投手出身,去年還是韓職SK飛龍投手教練,和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共事,因此,孫奕對台灣年輕投手產生高度興趣,也算正常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