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布萊恩驟逝衝擊未平 湖人無意交易球員

2020/02/08 11:12

布萊恩意外驟逝,嚴重衝擊湖人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直升機墜毀驟逝,消息震驚全世界,湖人隊遭受衝擊尤大,美媒指出布萊恩意外過世後,湖人球團對於更動球員陣容興致缺缺,傾向不會交易陣中球員,球員們也傾向留隊。

NBA作家Sean Deveney寫道,一位球隊消息來源指出,球隊仍處在布萊恩過世後的沉澱之中,對於任何更動都沒有太大興趣,「我們對於告訴球員、他要被送去灰狼、老鷹、黃蜂還是哪裡的,沒什麼興致,而在布萊恩過世之前,如果有令人心動的報價,球員當然會說好,但憾事發生之後,任何人都不想這麼做。」

布萊恩意外過世後,湖人隊先是向聯盟提出延賽申請,接著進行一系列追憶致敬活動,聯盟其他球隊,以及其他運動項目也都紛紛響應,用彼此的方式緬懷布萊恩與曼巴精神,日前捲入交易傳聞的庫茲馬(Kyle Kuzma),據傳也在球隊內部極力支持下,得以續留湖人。

庫茲馬日前傳出可能被交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