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被嫌老 拜仁表示對他沒興趣

2020/02/08 11:43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德甲七連霸後,拜仁慕尼黑送走了陣中兩位邊鋒老將里貝利(Franck Ribéry)及羅本(Arjen Robben),準備進行大改組,近期他們有意網羅其他球隊的優質前鋒人選,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就傳說是球隊目標之一。

不過今天拜仁的主席Herbert Hainer就出來澄清說絕無此事,還說C羅對球隊來說有點太老了「很多優秀的球員都會跟我們扯上關係,不過C羅年紀對拜仁這支球隊而言有點大。」這位最近才剛滿35歲的祖文特斯前鋒,事實上本季表現依舊亮眼,在聯賽出賽19場就攻進19球外帶2助攻,目前還連續9場比賽都有破門紀錄,近況可說是相當火燙。

拜仁近幾年來逐漸在「年輕化」陣中球員,漸漸將幾年前簽的球隊主力交易至別隊或協助他們光榮退休,里貝利及羅本就是其中一例,這支德甲強權目前還傳出對聯賽排名第二的RB萊比錫當家射手維爾納(Timo Werner)有極高興趣,維爾納今年才23歲,目前以20球排在得甲射手榜第二位。

RB萊比錫當家射手維爾納。(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