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疫情未解! 中國羽球隊再爆歐洲集體退賽

2020/02/08 10:37

林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國封省已達四省,一線城市廣州、深圳也宣告封城,多國航空公司取消往來中國航班,中國羽球選手也宣布集體退出將於本月18日在巴塞隆納登場的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大師賽。

中國羽球隊在本月上旬已經接連退出奧地利公開賽、荷蘭青年賽,國內舉辦陵水大師賽亦因疫情取消,BWF世界羽聯雖在日前發表友好聲明,強調不會限制中國球員與官員參加國際賽事,不過由於中國疫情並未緩解,許多航空公司取消往來中國航班,中國想要在2月份出國參加比賽難度很高。

中國球員今再集體退出西班牙大師賽,這屬於東京奧運積分賽的重要賽事,退賽選手包括林丹、陸光祖、李詩沛、孫飛翔、趙俊鵬、韓悅、蔡焱焱、王祉怡、陳曉欣、王藝曼、韓呈愷/周昊東等。

西班牙大師賽預計18日至23日登場,台灣參加選手包括王子維名列男單第4種子、女單白馭珀、還有五組男雙參加,頭號種子李洋/王齊麟在此站要尋求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