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致敬!詹皇完美複製19年前KOBE的經典灌籃(影音)

2020/02/08 10:53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當家球星「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在主場史戴波中心,繳出18分、9籃板、15助的漂亮數據,尤其他在第三節趁對手火箭隊發生失誤,成功獲一次快攻機會,詹皇送給滿場球迷一記反手暴扣,再次成為經典畫面。

詹姆斯昨展現驚人體能並秀反手暴扣美技,讓外界驚訝35歲的他依舊威猛,且這次灌籃更完美複製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19年前的英姿。

詹皇這記暴扣已在網路上瘋傳,而今日湖人於IG上找出珍貴歷史影片,原來布萊恩在19年前對國王隊一戰,同樣因對手發生失誤,漂亮完成反手車輪暴扣,也是KOBE生涯的經典灌籃之一。

湖人IG在該影片拿照詹姆斯灌籃做對照,相似度幾乎百分之百,並寫下「同一場館、同一球、同樣的灌籃,在相隔19年後。」

詹姆斯自己在個人IG轉發湖人貼文,並寫上「向我的兄弟致敬!」

湖人本季戰績38勝12敗居西部龍頭位置,明日將到勇士主場作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