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新東家有著落了?美媒:這2隊之一

2020/02/08 11:12

普伊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道奇的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在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但一度乏人問津,春訓即將開跑,終於有些市場傳聞,記者海曼(Jon Heyman)表示,包括光芒、巨人都對這名古巴強打感興趣,只是「不確定興趣有多大」。

光芒目前外野主力如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米德斯(Austin Meadows)、筒香嘉智都是左打,也許是看上普伊格右打的威力,只是以小市場聞名的光芒不太可能開出普伊格想要的大約。

而巨人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過去在道奇曾和普伊格相處,對他很熟悉,不過巨人今日已經簽回外野手潘斯(Hunter Pence)和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也要面臨較多的外野競爭。

29歲普伊格去年在紅人和印地安人隊平均打擊率.267,敲出24轟、19盜,打點創生涯新高84分。他過去曾和道奇簽下7年4200萬美元合約,並2度幫道奇闖世界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