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批評太空人弊案吹哨者 前女壘奧運金牌和大都會「分」了

2020/02/08 11:27

門多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9歲的前美國隊女壘奧運金牌國手門多薩(Jessica Mendoza),長期擔任ESPN球評,去年起身兼大都會顧問,但她最近引發不小爭議,今天也遭媒體披露將辭去大都會工作、正式分手。

門多薩是前女壘國手,曾於2004年雅典奧運代表美國拿下金牌、2008年北京奧運奪得銀牌,退役後於ESPN服務,自2016年起更擔任招牌節目《周日棒球夜》的全職球評分析工作;去年3月起,門多薩更獲大都會破格延攬擔任顧問,但如今她的「雙重身分」引發爭議,也在今天確定分道揚鑣。

《紐約時報》報導,門多薩辭去在大都會的工作,是因為她在ESPN的工作內容轉變。大都會總經理范維格南則發推特表示,「我們很高興門多薩將擴大她在ESPN的工作內容,為了能夠專心於新的責任項目,她將不再擔任大都會顧問。」

其實門多薩身兼媒體和球隊顧問,由於身分敏感,之前已有球員不願和她交談,擔心自己的意見會被她拿去用於對大都會的建言。天使隊甚至禁止讓門多薩進入球員休息室,對於另一位當時同樣擔任ESPN球評及身兼小熊顧問的羅斯(David Ross)也是如此。

門多薩近來引發的爭議,還包括她在上月公開批評揭發太空人作弊案的投手費爾斯,認為他在爆料前應該先通報大聯盟,還用「他出賣了所有人」批判費爾斯。其中一位被費爾斯「出賣」的人就是貝爾川,他在門多薩公開批評時仍是大都會新任總教練,隨後則因涉及作弊後遭到大都會解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