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巴薩看上舊將 想網羅狼隊翼鋒

2020/02/08 14:34

狼隊翼鋒阿達馬。(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在西班牙國王盃8強賽事中因自己烏龍球葬送比賽勝利的巴塞隆納,想要繼續加強他們前場攻擊陣容的深度,據英國媒體《Daily Mail》的報導,他們有意網羅目前英超聯賽狼隊的翼鋒阿達馬(Adama Traoré)。

事實上阿達馬先前就是巴薩青訓系統所培養的球員,身材魁梧的他速度飛快,當時還有NFL的球探邀請他來美國試訓,後來阿達馬升到巴塞隆納B隊後,阿斯頓維拉教練慧眼識英雄,以1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將他帶進英超聯賽中,果然他在這裡如魚得水,儘管英超聯賽踢球肢體對抗多,但對他來說完全不成問題,本季他在狼隊出賽24場,有4進球、7助攻的好表現。

事實上不只巴薩對這位24歲翼鋒感興趣,他們的死敵皇家馬德里同樣也想網羅他,兩隻西甲豪門昨天都在國王盃賽事中箭落馬,是自2010年後西甲兩強首度同年無緣4強。

目前巴塞隆納以14勝4平4負排在西甲戰績第二位,儘管本季補進了法國國家隊當家射手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但因與隊友默契不足而無法發揮功效,讓他們戰績有時大起大落,昨天又因烏龍球失誤錯過了盃賽八強席位,讓整個球隊陷入泥淖當中。

本季從馬德里競技轉隊到巴薩的葛里茲曼。(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