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賽》中繼王轉先發 黃子鵬明實戰驗收

2020/02/08 12:12

樂天桃猿隊黃子鵬。(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去年贏得中繼王的樂天桃猿黃子鵬,今年春訓以先發調整,明天將在對羅德隊的交流賽實戰驗收。

黃子鵬兩年的職棒生涯已出賽111場,共拿下38場中繼成功,去年更已23次稱王,只在2018年5月先發過1場。今年春訓黃子鵬被定位在先發。

黃子鵬表示,打職棒最大的目標就有上場機會,只要能夠出賽,不論是先發或中繼,都要去把握,並不會特別想以那一種身分登板。

黃子鵬表示,今年春訓的重點就是把投球量拉上來,最近一次牛棚已經投到100球,希望明天能投完教練團設定的局數,其實即使今年仍回到中繼,如果能投更多球,對投長中繼也會有幫助。

黃子鵬去年開始自聘訓練師,對他幫助很大,今年體檢時體脂肪有顯下降,體型變得更精實。黃子鵬表示,季後主要訓練大肌肉,球季中的重點則是身體角度和穩定性,因為比起高壓投球著重力量,他這種低肩側投的投球更要注在角度和穩定性,才能把優勢發揮出來。

樂天桃猿隊黃子鵬。(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