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磅交易案卡關 波拉斯不爽、球員工會也說話了

2020/02/08 12:18

紅襪對葛拉特羅的體檢報告有疑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紅襪、雙城的三方交易案目前停滯不前,這個狀況也讓各界人士十分不滿,今天包括球員工會主席、以及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都對此事件表達了看法。

這樁交易案日前因紅襪對雙城送出的火球男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體檢報告有疑慮而嚴重卡關,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三方目前協調進度緩慢,紅襪很可能會再要求另外一名大物新秀。

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今就針對此事發表聲明,表示這筆交易不能再拖延、必須早點解決,最近的風波讓數名球員的未來陷入不穩定的狀況,「不道德的洩漏醫療資訊以及曲解薪資仲裁過程,都顯示出球員們常被視為商品來看待。」

另外經紀人波拉斯也對於客戶遭到質疑相當不滿,表示葛拉特羅在2019年季末都全力投球、正常催球速,也沒有任何健康的疑慮,「他們依賴粗略的醫療報告,但其實骨科醫生為他檢查後已經說了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