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致敬老大和Gigi 天使明星外野手將穿回10號

2020/02/08 15:08

阿普頓新球季將改穿10號球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ayant)日前在空難中驟逝,NBA不少球星選擇換背號致敬「老大」,現在大聯盟球員也起而效尤,天使隊外野手阿普頓(Justin Upton)新球季決定改穿回原本的背號10號。

在布萊恩逝世後,包括籃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以及魔術後衛羅斯(Terrence Ross)都決定不再穿原本的背號8號、獨行俠更宣布會退休隊上的24號球衣。

大聯盟天使隊記者Fabian Ardaya今在推特上透露,2020年球季當家外野手阿普頓將從原本的8號改穿回在教士隊以及響尾蛇隊穿過的10號,而選10號也是布萊恩的8號、再加上同在空難中罹難的二女兒吉安娜的背號2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