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桃田賢斗右眼眼窩底骨折 日媒透露「看球會晃...」

2020/02/08 16:41

桃田賢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王桃田賢斗上月在馬來西亞遭遇嚴重車禍,日前參加日本隊集訓,但他傳出身體不適,經過詳細診斷後,他所屬球隊NTT東日本今天發聲明表示,桃田賢斗被診斷為右眼眼窩底骨折,已經接受手術治療,休養約3個月。這讓日本隊總教練朴柱奉相當震驚。

《日刊體育》報導,桃田賢斗在1月13日遇到嚴重車禍後,當時身體多處挫傷,15日回國接受檢查後,沒有異常,17日就出院。經過兩週時間休養後,桃田賢斗參加2月3日開始的日本隊集訓。

未料,桃田賢斗在4日練習時,視覺上有異常,「羽球會晃動」。5日他離開日本隊集訓,7日接受醫生檢查後,被診斷為右眼眼窩底骨折,8日進行手術,順利完成。NTT東日本指出,桃田賢斗回國後,出現眼睛模糊的症狀,但沒有影響日常生活,身體狀態也很好,因此才參加集訓。

朴柱奉透過日本羽球協會發聲明說,對於桃田賢斗動刀一事感到震驚,今後會看手術後的狀況再做決定,專心回復休養。桃田賢斗也將取消參加3月的全英賽,復出時間尚未決定。

雖然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積分期到4月底為止,獨居球王的桃田賢斗確定能參加奧運,有望在奧運前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