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桃田賢斗驚傳右眼眼窩底骨折今手術 至少得再休3個月

2020/02/08 16:00

桃田賢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在1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發生車禍,雖然他在2月3日已經重返訓練賽場,但後來傳出他因身體不適暫停訓練,且進一步檢查後,發現是右眼眼窩底骨折,今天進行手術,預計得至少休息3個月。

桃田賢斗在今年1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後,發生嚴重車禍,該場車禍造成司機身亡,桃田賢斗則是臉部出現3處撕裂傷,身上也有一些擦挫傷,不過手腳沒有嚴重傷勢。

日媒指出,桃田賢斗在回到日本後進行完整的檢查,休息近1個月後在2月3日回到日本國家隊訓練,不過後來又出現身體不適情況,並在5日離開訓練基地,並在昨天前往醫院檢查,發現是右眼眼窩底骨折,今天緊急進行手術。

目前醫生評估,桃田賢斗得休息約3個月,預計要到5月後才能復出,也可能錯過期間的重要賽事,不過奧運在7月才登場,屆時桃田應有機會出賽,對於手術的決定,桃田表示,由於考量到未來的選手生涯,所以決定治療為優先,也希望能盡快重返賽場。

日本羽球隊教練朴柱奉則表示,得知桃田賢斗得動刀的消息感到很驚訝,但希望他專注於治療及恢復上,而原本預計在全英公開賽復出的計畫也會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