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賽》桃猿被羅德砲轟 慘遭對戰6連敗

2020/02/08 16:00

樂天桃猿隊亞洲門戶交流賽首戰大比分吞敗。(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樂天桃猿和羅德隊交流賽首戰,投手依然壓不住陣腳,被擊出24支安打、4支全壘打,以4:20敗下陣來,慘遭對戰6連敗,歷年戰績成為2勝7敗。

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去年也在首戰掛帥,只投1局失7分,今年則是3.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張喜凱中繼1.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林樺慶、劉昱言、賴智垣和陳禹勳各投1局,只有劉昱言無失分。

桃猿共擊出14支安打,第2局林承飛和成晉連續安打攻下1分,第6局郭嚴文和林承飛連續安打,2出局後劉時豪適時安打扳回1分,陳晨威跑出內野安打再下一城,第9局一出局攻佔滿壘,郭永維高飛犧牲換回1分,其它安都打無法串連。

林承飛、陳晨威、余德龍和林立各擊出2支安打,羅德隊香月一也5打數4安打,和福田光輝都轟出2分砲,和田康士郎和藤原恭大也開轟,打出陽春彈,被認為有機會爭奪今年洋聯新人王的高部瑛斗2打數都安打,包括1支3分打點三壘打,並有1次盜壘。

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翁瑋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亞洲門戶交流賽首戰大比分吞敗。(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成晉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林承飛(左)跑回第一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陳晨威。(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翁瑋均主投3.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翁瑋均(中)主投3.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下場後林泓育(右)給他相關建議。(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余德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朱育賢。(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郭嚴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張喜凱。(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林承飛。(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林樺慶。(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陳晨威(右)與郭永維(左)積極守備。(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賴智垣。(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賴智垣郭永維。(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穿上綽號球衣。(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