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賽》一度投到懷疑人生 劉昱言感謝林敬民拉一把

2020/02/08 16:44

樂天桃猿隊劉昱言本場比賽無失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樂天桃猿今天被羅德隊狠打20分,6任投手只有左投劉昱言無失分。一度投到懷疑人生的劉昱言,特別感謝二軍投手教練林敬民拉他一把,才能逐漸找回自己。

劉昱言今天在第7局登板中繼,雖然一上場就被狀況奇佳的羅德隊香月一也安打,接下來連續解決3名打者。

劉昱言表示,現在被敲安打其實不會有太多不好的感覺,因為至少代表能夠投進好球帶,之前曾經投到整個亂掉,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待在職棒。

劉昱言職棒生涯前兩年都曾在一軍先發,但是前年都整季待在二軍,去年又在春訓熱身賽受傷,原本就覺得設定的目標遲遲無法達成,又因為受傷影響調整,心裡更加的急了,投球動作動作完全跑掉,不知道自己在投什麼。

劉昱言表示,最低潮的時候還好有林敬民陪著他,每天都提醒他不要急,即使投得亂七八糟也沒有任何責備,只是一再鼓勵他,並常常一起討論什麼樣的訓練方式會有最好的效果,一步一步把他拉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