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戴資穎6連勝不敗領軍 印媒:衛冕軍難撼動

2020/02/08 17:58

戴資穎在印超聯賽拿下6連勝,幫助暴龍隊晉級季後賽。(資料照,取自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今晚將在印度超級羽球聯賽季後賽對決浦那7王牌隊,爭奪冠軍戰門票。印度媒體《myKhel》撰文分析晉級季後賽4強,並點名衛冕軍暴龍隊的霸主地位難以撼動。

衛冕軍暴龍隊本季開低走高,雖然開季苦吞3連敗,但在賽事後段急拉尾盤,連贏三場,包括最後2場都以5:0擊敗贏球,最後順利收下季後賽4強門票,持續朝二連霸之路邁進。

《myKhel》撰文指出,暴龍隊許多好手狀況十分火燙,戴資穎至今6戰全勝仍是不敗之身,世錦賽男單銅牌帕拉內斯(Sai Praneeth)、法國好手萊維德斯(Brice Leverdez)和混雙陳炳順也都有好表現,去年冠軍暴龍隊地位看來難以撼動。

印度聯賽共7隊參戰,各隊在單循環例行賽進行6場,取積分前4名隊伍打季後賽,東北勇士隊稍早擊敗清奈超級星,率先晉級決賽,對手將會是小戴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和浦那7王牌隊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