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男籃歸化人選亮相 帕克、璞園教練這樣說

2020/02/08 17:22

台灣男籃今與璞園進行對抗賽。(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璞園上週簽下的新洋將Q.米勒被視為歸化可能人選之一,今首度隨隊實戰就對上台灣隊,表現備受關注,台灣隊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及璞園主帥麥班達都提到對他的看法。

207公分的前鋒Q.米勒(Quincy Miller)在高中時期表現不俗,美媒評論其球風與杜蘭特(Kevin Durnat)類似,進攻方式多元且穩健,他在2012年投入選秀會,被金塊在次輪第38順位挑中,之後輾轉至國王、活塞,繳出場均4.3分、2.4籃板的成績單。

27歲的Q.米勒近年於歐洲聯賽打拚,去年因傷幾乎未出賽,上週一他才抵台到璞園報到,今上場小試身手,但因時差及體能問題未在最佳狀態,麥班達說:「現在他還在適應台灣跟球隊的打法,練球的態度很積極。」

至於是否具備台灣男籃歸化球員的水準?麥班達認為,這需要時間證明,「畢竟只看了他一、兩週的比賽,就要他證明自己很不公平,他接下來可以在SBL展現出他的價值。」

過去早有耳聞Q.米勒,今天是帕克首次親眼看他比賽,「以他過去一年沒打的身手來看其實還不錯,投籃手感佳,但防守還得再加強,也沒看到他的封阻能力。」帕克強調,之後會在SBL比賽繼續好好觀察他的表現。

璞園第17季以愛德(Seskus Edvinas)單洋將打完上半季,8勝8負的排第4,下半季找Q.米勒助拳,力拚另一張進軍總決賽的門票。

Q.米勒(左)賽後找璞園主帥麥班達。(記者吳孟儒攝)

Q.米勒(左)賽後找璞園主帥麥班達。(記者吳孟儒攝)

台灣隊教練帕克。(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