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關鍵球誇張誤判 裁判坦言漏吹

2020/02/08 21:12

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不滿裁判誤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天在客場面對爵士之戰,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末節讀秒階段的關鍵上籃,裁判竟漏吹妨礙中籃,讓拓荒者錯失追平機會,導致球隊以114:117輸球。裁判組組長Josh Tiven賽後坦言是誤判。

里拉德關鍵上籃未吹判影片請點此

里拉德在終場前19.5秒從後場接到球後,持球突破到禁區,從右側上籃、還閃過對方防守後出手,球先打板後,接著才被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拍掉,但裁判未吹妨礙中籃,讓里拉德當場暴怒,向裁判抗議未果,比賽結束後里拉德仍對著裁判嗆聲。

《ESPN》報導,里拉德表示,裁判們誤判一個簡單的判決,然後他們說沒有吹判,這讓球隊輸掉一場比賽。他指出,「場上有3個裁判,我不想看到裁判報告說我們應該有那判決。他們讓我們輸球,我們在拚季後賽,他們因為一個簡單的判決未判,讓我們吞敗。」

Josh Tiven坦言這是個誤判,「我們看了重播影像後,很不幸我們漏了這個吹判。妨礙中籃應該要被吹。」他說,因為沒有吹妨礙中籃,所以無法看重播影像。

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不滿裁判誤判。(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