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作弊案連環爆 冠軍終結者呼籲應「公開透明」

2020/02/08 21:33

國民終結者杜利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深陷作弊醜聞,今天再度被爆出曾使用一種名為「解碼者(Codebreaker)」的程式偷暗號,再度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去年幫助國民奪冠的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表示,大聯盟應把太空人作弊案「公開透明」,將真相公諸於世。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太空人不只用攝影機、或是敲打垃圾桶來作弊,球團早在2016年就開始使用名為「解碼者(Codebreaker)」的程式偷暗號,透過實習生利用一套以Excel試算表為基礎的演算法,破解敵隊球員的暗號,在主客場都有使用。

對於太空偷暗號醜聞頻傳,國民終結者杜利托在個人推特上發文痛批,他認為此舉嚴重影響了比賽的公平性,球員和球迷都有權知道全部的真相,他也嚴正要求涉及作弊的球員或管理階層都應該出面道歉,大聯盟官方也難辭其咎。

杜利托認為大聯盟應該要著手制定規範,確保作弊醜聞不會再發生,不然連未來所進行的比賽都會被打上問號,他也強調只有說出真相,才會讓大聯盟這個大家庭持續進步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