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談20座大滿貫紀錄 費爸:納達爾追上的話也OK

2020/02/09 07:00

費德爾與納達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德爾(Roger Federer)坐擁20座大滿貫冠軍,但後方追兵來勢洶洶,男單史上第一人的寶座遭嚴重威脅,對此,費爸笑說:「如果納達爾追上我的話,那也OK。」

納達爾(Rafael Nadal)以19冠排第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17冠列第3,眼看男單最多大滿貫的紀錄恐被超越,費德爾倒是坦然面對,他大讚兩位敵手的出色成就,還笑說:「我自己的也還不錯。」

「其實我很開心我們都繳出超乎預期的成就,我希望我可以再打更久。」費德爾在打完非洲慈善表演賽後說,「還希望能夠再贏得一座溫布頓冠軍,如果納達爾真的追上我的話,那也OK。」

納達爾在法網締造史無前例的12冠,依照他在紅土的宰制力,今年想在羅蘭加洛再下一城並非難事,屆時將追上費德爾的20冠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