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勝利保證!戴資穎掃7連勝 率暴龍躋身今晚冠軍賽

2020/02/09 06:57

戴資穎拿下7連勝。(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印度超級羽球聯賽征戰的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凌晨擔任班加羅爾暴龍隊「勝利點」,連兩局上演逆轉,最終以15:12、15:12擊敗浦那7王牌的地主選手達絲(Rituparna Das),個人狂取7連勝,在小戴助隊扳平戰局後,暴龍隊以4:3逆轉,今晚9點半在冠軍戰對上東北勇士,力拚2連霸。

暴龍前3點排出男雙印尼薩普特拉(Rian Agung Saputro)、印度喬治(Arun George);男單由法國萊維德斯(Brice Leverdez)、印度帕拉內斯(Sai Praneeth)。

薩普特拉/喬治以12:15、10:15不敵印度謝提(Chirag Shetty)、印尼塞蒂亞萬(Hendra Setiawan),帕拉內斯以11:15、13:15栽在日本坂井一將拍下,暴龍隊在前3點僅萊維德斯獲勝。

戴資穎在4強賽扛重任,只要贏球將為暴龍隊搶下2分,而小戴本屆在例行賽以15:3、15:9擊敗達絲。雙方再度過招,達絲表現可圈可點,首局在技術暫停前握有領先,戴資穎在下半局手感升溫,加快攻擊節奏不僅後來居上,也成功先馳得點。

戴資穎在次局前半段陷入落後,繼續在下半局重整旗鼓,以連拿4分證明回神,雖一度被對手追平,小戴仍靠對手回球出界、掛網等失誤,以直落2強勢獲勝,並為暴龍隊搶下關鍵2分,把戰局追成3:3平手。

暴龍在第5點混雙推出馬來西亞名將陳炳順、南韓女將嚴惠媛,對上英格蘭夫妻檔克里斯(Chris Adcock)/嘉布理(Gabrielle Adcock),陳炳順、嚴惠媛以15:13、15:10獲勝。

暴龍逆轉成功,距離2連霸只差一步,冠軍戰對擁有南韓李龍大、香港李卓耀、加拿大李文珊的東北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