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體檢報告被耍 紅襪獅子大開口讓雙城也怕了

2020/02/09 08:49

雙城火球男葛拉特羅意外成為這次三方交易案的焦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涉及紅襪MVP貝茲(Mookie Betts)、普萊斯(David Price)等多人的三方交易案,因雙城隊的火球男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的體檢報告讓紅襪產生疑慮,至今無法順利完成,現在傳出這筆交易還可能再有大幅度地變動。

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紅襪目前仍打算跟道奇隊進行交易,這兩隊有可能單獨進行交易,或者去找除了雙城以外的第三隊進行三方交易。

雙城方面可能會直接退出這筆三方交易,但仍有機會與道奇隊單獨進行前田健太的交易案。費恩斯坦表示,在美國時間週日前都不會有交易完成。

原先這筆交易案是由紅襪將貝茲與普萊斯送往道奇隊,道奇將維杜戈送給紅襪,然後雙城從道奇手上拿走前田健太,並將火球新秀葛拉特羅送給紅襪。

不過這筆交易案卻因為葛拉特羅出現疑慮,紅襪隊在看過葛拉特羅的體檢報告後,認為長期而言他無法勝任先發投手而是後援,因此讓紅襪打算多向雙城要求新秀或者現金補償,根據多份報導指出,紅襪打算多要一位雙城農場的頂尖新秀,讓雙城打算就此抽手。

此外如果雙城隊抽手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到天使與道奇隊涉及佩德森(Joc Pederson)與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的交易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