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錯就是錯」 前太空人投手後悔未能阻止作弊發生

2020/02/09 08:15

摩頓是2017年世界大賽第七戰的勝利投手,當時他主投最後4局僅失1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作弊事件的餘波未停,2017年世界大賽第七戰勝利投手,前太空人隊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在接受訪問時首次談到這件事,他表示自己很後悔當時沒能阻止作弊發生。

摩頓回想起他首次聽到從美麗果球場的休息室走道處傳來的巨大聲響,當時的他並不知道這代表的意義是什麼,「我有發現那個聲音,只要待在休息室就能夠聽到,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我知道它一直在持續著。」

「就我個人而言,我很後悔自己沒有多做些什麼來阻止這件事情發生,我認為要阻止那事情的手段可能會有些極端。」

而在這些事情爆發之後,摩頓也想了很多,他表示作弊這件事情對比賽本身、球迷以及對手都有不好的影響,他自己也無法接受。「錯就是錯,而且我永遠都不會寬恕這件事。」

而摩頓在被問到聯盟是否該對他前隊友處以禁賽時表示,這是個相當難的問題,因為他認為所有人的涉案程度都不同,他認為有些人在這個情況下是身不由己的,說不定他們對這些作弊行為也感到相當不舒服,所以他並不知道是否該對這些球員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