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入境隨俗披「紗麗」 外媒盛讚、網友也暴動

2020/02/09 09:34

戴資穎近日PO出與防護員身披印度傳統服飾的美照,獲得網友和外媒高度高評。(圖片取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單一姐戴資穎,今凌晨狂取個人7連勝,帶領班加羅爾暴龍隊衝進印度聯賽冠軍戰,而目前人在印度征戰的戴資穎,日前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出自己披上印度最具有特色傳統服飾「紗麗」(Saree)的照片,讓網友暴動直呼「太美了」,印度、印尼媒體也讚小戴「既優雅又美麗」給予她超高好評

未參加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的戴資穎,在台灣稍作休息後,便飛往印度參賽,去年小戴在印度聯賽選秀會上,以標價770萬盧比(約368萬台幣)成為班加羅爾暴龍隊成員,也是她繼2013年後再次加入暴龍隊,而戴資穎在印度擁有極高的人氣,也被視為暴龍隊賽季看點球星。

而把握在印度的機會,戴資穎近日在IG上秀出她防護員王詩婷披上印度及南亞最受歡迎的傳統服裝「紗麗」的照片,並用印度語發文:「Namaste!(日安)」馬上就引起球迷暴動,她身著印度傳統服飾優雅、美麗的樣子,也大獲南亞網友好評,紛紛留言「穿紗麗的戴資穎看起來好迷人」、「小戴完美詮釋這顏色的紗麗」,短短幾小時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留言。

而戴資穎今凌晨擔任班加羅爾暴龍隊「勝利點」,連兩局上演逆轉,最終以15:12、15:12擊敗浦那7王牌的地主選手達絲(Rituparna Das),個人狂取7連勝,而最後暴龍隊順利以4:3逆轉,小戴今晚9點半將領軍在冠軍戰迎碰東北勇士,力拚2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