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上演年度最狂守備 紅襪擲3億綁住帥哥外野手

2020/02/09 09:04

班尼泰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管三方交易是否成真,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紅襪今與帥哥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簽下一張2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的延長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現年25歲的班尼泰迪今年首次獲得薪資仲裁資格,紅襪選擇不跟他上仲裁庭撕破臉,簽下一張2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首年班尼泰迪的薪資為340萬,次年660萬美元,目前紅襪隊只剩下左投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具薪資仲裁資格。

班尼泰迪是紅襪在2015年選進的球員,他在2017年的新人年就成為了紅襪固定的先發左外野手,該季於年度最佳新人票選第二名,連續三年都有著2WAR以上的輸出,2018年更是繳出4.4WAR的好表現,此外他在近三季送出32次助殺居全聯盟之冠,最近兩季他都能敲出40支以上的二壘安打。

班尼泰迪在2018年世界大賽時跑回全隊最高的15分,他在美聯冠軍賽第四戰,九局下半球隊8:6領先,太空人隊滿壘2出局時的撲接,更被美聯社評選為年度最佳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