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裁判承認關鍵大誤判 里拉德撂狠話、獨行俠老闆也開砲

2020/02/09 10:38

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對於裁判昨日的誤判相當不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拓荒者與爵士之戰,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末節讀秒階段的關鍵上籃遭戈貝爾(Rudy Gobert)妨礙中籃,但裁判發生「漏吹」大誤判,讓拓荒者錯失追平機會輸球,雖裁判組罕見直接在賽後就承認有誤判,不過里拉德還是氣得發文怒嗆「不想聽這些屁話」,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在社群媒體聲援里拉德,痛批聯盟應該要正式誤判問題。

里拉德昨在終場前19.5秒從後場接到球後,持球突破到禁區,從右側上籃、還閃過對方防守後出手,球先打板後才被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拍掉,但裁判未吹妨礙中籃,讓里拉德當場暴怒,向裁判抗議未果,比賽結束後里拉德仍對著裁判嗆聲。

里拉德讀秒關鍵上籃未獲吹判。(USA TODAY Sports)

里拉德關鍵上籃未吹判影片請點此

賽後裁判組罕見直接承認誤判,但由於當下裁判沒有吹妨礙中籃,所以無法看重播影像,而今天裁判報告出爐,除了證實昨天里拉德上籃出手後,之後戈貝爾才將球拍掉,所以這球應該算拓荒者得分才對,另外報告中還提到,比賽最後1分13秒,里拉德在外線出手時,其實爵士隊英格斯(Joe Ingles)也犯規,但因為裁判同樣漏吹,也讓里拉德錯失靠著加罰幫助球隊超前的機會。

里拉德賽後爆氣怒吼裁判。(USA TODAY Sports)

昨天氣到暴跳如雷的里拉德今天稍早也轉發裁判報告的貼文,憤怒地發文寫下:「我們根本不想聽這些狗屁藉口。」

而獨行俠老闆庫班則是發文力挺拓荒者痛批:「這種事早就不是個案了,我們(獨行俠)1月25日客場出戰爵士的那場比賽,裁判單節就漏吹了三次,之後居然推託是機器出了問題,連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爵士自己都承認是你們誤判了,拜託聯盟好好正視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