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大麻煩! 主力替補捕手受傷、最慘整季報銷

2020/02/09 10:14

賈西亞(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春訓剩不到一週的時間,巨人卻傳出噩耗,陣中二號捕手賈西亞(Aramis Garcia)因為動刀治療關節唇傷勢,預計將要缺席6到8週,最嚴重的情況是整季報銷,這也讓巨人的捕手捉襟見肘,有可能需要進行補強。

賈西亞開季原本預計就是頂替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的二號捕手,但他在12月於冬季聯盟打球時傷到臀部,而大聯盟報導指出,他在本週動刀治療關節唇的傷勢,最慘將會整季報銷。

這對巨人隊來說無疑是個噩耗,因為球隊在最近幾年大幅減少波西待在本壘板後方的時間,去年巨人隊使用老將克拉茲(Erik Kratz)、沃特(Stephen Vogt)與賈西亞一起分擔本壘板的工作,但今年上述兩人都已經缺陣。

雖然最近兩年賈西亞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3A,去年也只在大聯盟出賽18場,不過他在去年於3A打出.271/.343/.488的好表現,讓球團將這位27歲的捕手視為波西在2020賽季的主力替補捕手,他的傷勢對巨人來說相當麻煩,因為球團還沒打算好將大物補手巴特(Joey Bart)給叫上大聯盟。

《MLBTR》指出,在賈西亞受傷後,巴特可能會直接從3A開季,現在Tyler Heineman、Rob Brantly、Chadwick Tromp是最有可能成為頂替賈西亞的人選。目前自由市場上也還有兩位球員可供巨人隊參考,分別是馬丁(Russell Martin)與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