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換得光芒終結者 鋼鐵牛棚海再添一枚神兵!

2020/02/09 11:24

帕岡去年在光芒收下20次救援成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發動交易,他們將隊上中外野手馬格特(Manuel Margot)以及農場新秀Logan Driscoll送給光芒隊,換來強力終結者帕岡(Emilio Pagan)。

教士隊在休賽季不斷加強牛棚深度,除了在自由市場上以4年3400萬簽下去年球季轉牛棚大爆發的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再以2年900萬美元簽回牛棚右投史丹曼(Craig Stammen),如今再獲得帕岡,牛棚深度堪稱全大聯盟第一名。

帕岡去年在光芒隊投70局,飆出96次三振,收下20次救援成功,他將加入由上季國聯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為首的牛棚,與能夠飆出102.8英哩火球的年輕投手穆諾(Andres Munoz)、波梅蘭茲、史丹曼、前阪神虎終結者強森(Pierce Johnson)、史壯姆(Matt Strahm)等人,共組誇張的勝利組牛棚海。

葉茲是去年的國聯救援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